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过年这么不好找工作吗?
离职了,这个月开始找工作,岗位很少,要么投简历了没消息,要么就是喊你去了他只走个过程。年底了这么不好找工作的么。
阅读
340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兔子姬
北京/华中师范大学
一直都是这样
创建于: 18-12-1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曾女士
广东/广东海洋大学
一直都是这样的
创建于: 18-12-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你问我答#还没正式毕业,可以出去实习,年底据说不好找工作?
0回答
2448阅读
#努力找工作#31岁未婚有房贷经济压力,找不到工作,请求大家给点建议
1回答
3214阅读
#财务#接近年底该不该离职呢?
0回答
2290阅读
#销售顾问#现在工作4年了 先是出纳后是会计
1回答
2244阅读
六七年会计经验,年底找工作犯难
3回答
9754阅读
年底真的不好找工作吗?
3回答
7794阅读
是因为年底了吗
1回答
4600阅读
被裁员却没办离职手续,后来老板娘又让我回去,尴尬至极,该如何抉择?
43回答
4.5w阅读
金三银四也不好找工作了么?
0回答
23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