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好 我之前也是 公司垃圾 好点的不会没有一金
11赞
0踩
0评论
我觉得必须有
5赞
正常 三险必须有
9赞
看总收入吧。工作目的为了钱。到手的钱可以弥补公积金那无所谓 在于对比吧。
我觉得如果有最好,没有也不是特别介意!
4赞
那就换家公司吧
有觉得不能光看有没有一金也得看看其他方面,综合一下再看去与留!
看整体吧,一金只是一部分,不是不可以接受
我现在的公司就是五险没有一金,我觉得可以接受
3赞
不知道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