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昵称被我吃掉了
北京/河北科技大学
#银行及金融服务#你好,你是交易员吗?我想问你一下,我想转行做交易员,大概怎么入行呢?参加培训吗?
银行及金融服务
阅读
733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贾先生
陕西/西安外事学院
现在交易员基本都是模拟盘选拔实盘考核,都是这套路
创建于: 19-10-2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武先生
四川/沈阳理工大学
太难了,不建议。
创建于: 19-09-0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我的转行困惑#入行金融四个年头了当初自己陷入外汇交易员的坑后来慢慢摸索亏亏赚赚还是总体上亏损想转行不知道做什么好
3回答
6613阅读
#投融资#你好,请问你们公司还需要人做股票交易员吗,我想转行做交易员,炒股两年,年盈利大概百分之20.
0回答
4474阅读
#投融资#浮石(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想做股票交易员
1回答
1610阅读
#职业培训#前辈你好,看到你给他人的回答让我很受激励。我17年6月毕业,在此之前考研未遂,后经老师介绍三个月的培训试用留在了私募作股票期货交易员,又在去年考上工行。现在已经工作快一年了,真的不喜欢银行工作。想辞职考研,家里人不同意,担心我做不好,把饭碗也丢了。我现在也比较纠结,你能给个建议吗
1回答
1.3w阅读
#证券交易员#陕西有什么证券公司招人吗?
2回答
4329阅读
#银行及金融服务#你好,小白一枚想尝试交易员一行,网上挺多招实习操盘手/交易员的,只要投了简历的都能面试通过,都有通知去参加培训。应该怎样快速区分其正规与否呢
0回答
1570阅读
想做交易员怎么入行呢
0回答
3207阅读
毕业两年多了,一直做金融行业,做过交易员和金融业务员,现在正在找工作中,想转行了。做交易员没成熟的交易系统,做业务员业务能力没达到要求。都不懂该不该转行和坚持下去,自己又不是本科出身,迷茫中。。。
13回答
8.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