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之前在那工作过一段时间,工程做得很差,而且经常不能按时完工,10个工程8个是搞砸的。工资待遇都一般,设计也就3500底。内部管理很差,跟小公司的管理差不多。
6赞
0踩
0评论
爱拖工资!爱拖工资!
1赞
老赖公司!劳动局的黑名单企业。
3赞
每个月工资总爱拖一个星期以上的上市公司
2赞
不带律师估计都难拿到工程款,现在都快倒闭了。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