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待在绿匣里的猫
失业的日子你们是怎么过的呢
阅读
273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待在绿匣里的猫
陕西/西京学院
失业就继续找,慢慢找,总有一个会来!
创建于: 20-03-18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在待业的日子里,你是赶紧找下一份工作还是出去旅游?
11回答
1.7w阅读
#广药集团#一直失业中,要过五保户日子
1回答
5372阅读
#廊坊师范学院#失业的日子感觉很不爽啊,校友都在做什么工作啊
2回答
5563阅读
#求职帮计划#失业的时候,你都是怎么安慰自己的?
7回答
9999阅读
#法语翻译#请问有失业的学法语的吗 想交流一下失业的日子哈哈哈 太难了
13回答
4.3w阅读
上班累, 有工作的日子里想失业的日子好, 当失业了六神无主心荒无耐……
2回答
6857阅读
失业了啊 以后的日子又该何去何从哪!
0回答
2435阅读
失业的那段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
1回答
3669阅读
来说说,你失业多久了?这些日子你都是怎么过的?
6回答
771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