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大家都是江西人,我就实话说了吧,投完简历没反应不代表这家公司是骗人的,我相信你关注这家公司应该也通过网络了解点了,那么如果有怀疑不去直接到公司去逛一逛,确实不错的话可以自荐!
14赞
22踩
0评论
在深圳我都基本上用中国人才热线,还有,你居然在我旁边上班
6赞
0踩
我也是,投了简历不回我,过几天显示职位下线了。。。。。
4赞
6踩
1评论
网络简历太多了,招聘人员根本看不过来的,没反应也正常,保持平常心!
7赞
14踩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