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开封龙大植物油有限公司#说说在这的工作体验?
开封龙大植物油有限公司
阅读
427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加班是家常便饭,不按劳动法走,除了年假之外假期很少。杂事儿比正事儿多,领导不知道体贴员工,管理没有人性化,太多缺点了。
创建于: 19-06-10
1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