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舒女士
北京/新东方
大酒店都好吗?
阅读
5451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莫再执迷不悟。
湖北/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福利待遇比较好
创建于: 19-05-0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李先生
北京/实验职业学院
算了,谢谢。
创建于: 19-04-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长河饮马
天津/承德市石油学院
大酒店管理好,福利待遇好
创建于: 19-05-0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张先生
江苏/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厨蒸箱
各有各的好,大酒店福利待遇很不错
创建于: 19-04-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徐先生
江苏/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存在即道理
创建于: 19-04-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想要甜甜的工作#有找酒店前厅主管工作的吗?
0回答
2871阅读
#旅游服务#该不该辞职?本人09年毕业旅游管理专业,做了两年酒店一线,其后一直做酒店人事,现在的工作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大型国企下的,福利还可以,薪资在酒店行业也还可以。这份工作前我是做主管的,然后面试时,酒店只缺部门文员,因为这边算是酒店总部,下面还有很多下属酒店。
5回答
1.8w阅读
#酒店/餐饮#18年酒店专业毕业,17年在酒店实习过半年,对于酒店没有很大的兴趣,想转行做文员,可是对于人事方面并不是很懂,销售方面的工作也有点怕自己没有办法完成,很迷茫,该怎么办呢?是继续去酒店做还是?
6回答
1.9w阅读
#重庆市荣昌瑞尔酒店有限责任公司#酒店是否包吃住,如果有,住的地方是在酒店里面还是离酒店大概多久路程。
0回答
2362阅读
18年应届毕业生,由于是旅游管理专业,在去年七月到酒店实习了八个月现在实习期到了,我考虑是否留在酒店工作,留下就是调转到酒店宴会销售做协调员。酒店工作都是很累,我家是东北的,酒店是在深圳。到底考虑回家去重新找个工作还是留下继续。
6回答
1.7w阅读
做酒店是做星际酒店是星际酒店晋升快还是做商务型的酒店晋升快
3回答
8817阅读
在58上面找了一个工作,酒店人事助理,看酒店详情什么的都很规范
0回答
950阅读
总出纳4k管三个酒店是正常薪资吗?
1回答
340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