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发现我一个致命弱点,做事老是觉得效率不够高,请问怎么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阅读
157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数控编程#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高效的提高做事效率
1回答
4791阅读
#职场热聊#职场中,我们有时觉得时间不够用有时又觉得无所事事,如何有效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1回答
9768阅读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不拖拖拉拉
0回答
2534阅读
想问一下 怎么提高工作效率,感觉自己的工作效率好低,就算很认真在做事,效率还是低●^●
3回答
7807阅读
服役8年,08-16,以退伍,发现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回来一年适应环境熟悉社会,发现找工作难的原因不在于外在,而是在于自己的内心,不够平衡总觉得高不成低不就,满腔热血远大抱负,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放弃以前的成就,低头学做人,抬头去做事。
1回答
55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