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秋先生
广东/高级中学
想学技术,不晓得干啥子,不敢进厂,怕迷失自己,
阅读
333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说话烫嘴
天津/新阳高中
做生意
创建于: 19-10-2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西藏部队干了16年,一直都是在开车,现在回来不晓得干啥子
1回答
6210阅读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专科出来,上了一年班了,都是做的文职工作,现在想学技术,看了下学技术的都是培训公司,不晓得学啥子好了,有没有推荐的
2回答
6877阅读
26岁了真不知道该做啥子了,求个出路
5回答
1.1w阅读
27岁了,出社会7年做了很多工作,不断的跳槽,作为一个中专毕业生真的很难找到工作,更何况自己想做的。
3回答
3867阅读
不能飞黄腾达,接下来就安安份份的干技术。争取早日学会想学的东西!不晓得上海有我的安身立命之处没?
0回答
1214阅读
为什么现在找工作全是些啥子信息技术科技公司啊不晓得干嘛的
2回答
4666阅读
在家耍了几个月了,一直想出去打工,但又不晓得出去干啥子,很迷茫,就想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本人有比较内向,都不晓得咋办?
1回答
712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