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请问舒泰神研发部现在招人吗?
想从事药理和生物活性检测相关岗位,可以帮忙内部推荐一下吗?谢谢!
阅读
298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MES实施工程师#原来是做制程品质QE的,中途组建团队做MES内部实施,现在项目结案了,请问是否适合转行?!谢谢!
0回答
4171阅读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好请问有在正星科技这个工厂上班的吗能不能内推一下请问现在招人吗或者有在里面上班的帮忙内部推荐一下
0回答
1570阅读
#求职日记#生物测活今后可以从事什么行业?
1回答
4065阅读
#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你好,我在南京三甲医院工作三年多,药理方面的科室,想应聘crc或cra,请问可以帮忙内推吗?谢谢!
1回答
7444阅读
#达州水电学校#建筑安装管理工作换岗位?
0回答
3491阅读
校友,请问您在鲁勘了吗?现在还在招人么?
0回答
2026阅读
请问去外包公司好吗?
2回答
4316阅读
请问舒泰神研发部目前还招人吗?
0回答
1854阅读
麻烦您帮忙问问公司还招人吗?
0回答
168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