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ξ
广东
#影视制作#没学历没工作经验性格内向,但是好学上进,找什么工作好呢?
影视制作
阅读
271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默许那青春
广东/摄影/摄像
好学会没学历?
创建于: 21-06-11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今天不开心#95年,高中毕业后就出来工作了。在深圳找工作,经常被面试官数落。没学历,没工作经验,没技能,形象气质不好,没有优势能给公司带来什么?因此很迷茫,报了自考大专提升学历。但是本人性格内向腼腆,扭扭捏捏,瘦瘦小小,什么都不会,还很怕生,真的是很替自己心急,不知道怎么改变自己?
38回答
10.6w阅读
#努力找工作#33岁没学历没工作经验
4回答
7207阅读
#影视制作#快28了,没学历,没技术,该如何找工作?
1回答
4481阅读
#影视制作#自学的剪辑,真的找不到工作吗在济南,
2回答
5128阅读
#销售#难道没学历没工作经验就找不到工作了吗?
2回答
8764阅读
夫妻二人看一家便利店太闲了。想找份工作,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介绍,(没学历没工作经验,只会开车C1的
0回答
2956阅读
没学历没工作经验如何找工作
4回答
9609阅读
没学历,没工作经验,想找一个可以成长,可以学习,的工作
0回答
21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