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找工作失败,不得不去投靠别人,我是一个多心的人,我怎样和他们相处,感觉很尴尬,却没任何办法?
写回答
平常心就好,你虽然是投靠,但是只要你工作对的起自己工资也不怕啥啊!还有你是投靠的,有时间可以多帮助做点事
0赞
0踩
0评论
发挥自己的能力,能去投靠的人想必也是有一定信任感的,既然去了就保持平常心,你不必别人差啊,多心不如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和事情,这样才比较正确
公私分明啊,在私他是你的朋友为你介绍工作理应感谢,在公各在其位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了。
正常相处 不卑不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