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沉默。
辽宁/厦门工学院/财务助理
找了个工作告诉我第一个月培训没有工资,培训完了定岗才有工资,这种会不会是坑啊
阅读
376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南岸追忆
辽宁/沈阳孙进高级技工学校
顶岗实习都是第一月没工资,如果是技校或者大地方让你顶岗实习那就不是坑
创建于: 22-07-29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造价员先交5000多培训费这是坑吗?
13回答
2.2w阅读
#求职日记#刚刚应聘助理,带团队,需喝酒应酬,出差,在做文艺演出的公司,业绩靠打赏,工资底薪六千。
1回答
3907阅读
#电话营销#长沙工作,免费培训12天,免费住宿1-3个月,第一个月保底工资2500,培训完上线工作,可随时走人
0回答
4342阅读
培训公司能去吗
3回答
4745阅读
岗前带薪培训,工作5个月后还款,靠谱么
0回答
2118阅读
我妈死活不同意我做这份工作怎么办?(我是会计专业)
15回答
3.0w阅读
有没有遇到岗前培训需要缴费的
10回答
1.7w阅读
等保测评师培训
5回答
1.7w阅读
这种是坑吗
3回答
813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