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如果是生活中的人际关系,这个太复杂了,每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这个没办法说。如果是工作上的人际关系,其实出来打工没有那么复杂,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切按规矩来,做事要直,说话要留余地,这样就行了,不偏不倚反而没什么事。如果确实单位到处都是山头和圈子,这种...全文
7赞
0踩
0评论
处理好复杂的人际关系实在太难了!
5赞
1评论
不远不近,不否定不肯定的回答,点到不说破,看清不说透,就好了!
4赞
没意思,真的
我觉得首先就应该先对你的同事有一个认识,然后了解大家的性格特点,在日常的相处当中,多用一些赞美的词,多发现别人的优点,然后多给一些赞美和表扬,还有就是自己要态度友善,认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然后在现有基础之上让自己变得强大,提高自...全文
38赞
多尊重,少咬舌跟,做好自己
1赞
我是简单人,不刻意融入,不回避融入。
提升思维跟对人,把好方向稳表情,见事心中有数三思而行。不乱讲制造矛盾的话,就是知到谁和谁之间有矛盾,只能放在心里少论人长短。多吸养做好自己。
简单些就好,不站队,做好自己的事情。
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