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现在想知道下,作为一名专科生毕业后会怎么样。平时做事也非常努力,务实,但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自己的想法。即将毕业,真不知道为以后应该有个怎样的规划
阅读
20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售前售后工程师#今年28.在一家科技公司做售后工程师,公司是全国性质的,我这个市恰好有个办事处,正好符合我想留在本地工作的条件。周末双休加班另算加班费,平时很努力的做事年薪接近6w。感觉要留在本地没什么发展前景又不想去外地,干的有些迷茫,不知道大家对于我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建议?
4回答
7167阅读
#职场转型#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做点啥工作
1回答
2943阅读
#行政#财务专业,毕业两年,现在做的是内勤,但是自己以后还是想做财务,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3回答
5464阅读
刚毕业 对未来的工作方向很迷茫,你们觉得是应该找赚钱多但与专业无关,还是找与外贸有关工资前期工资低
1回答
4870阅读
工商企业毕业的专科生应该怎么合理的规划自己?
12回答
1.9w阅读
我是一名17年毕业的学旅游的专科生,在酒店工作了近一年了,想换个工作,还不知道做什么好,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想出去,又有太多的顾虑!真不知道应该干点什么了!
3回答
7755阅读
我是个专科生,学电气的,但女生不适合做现在学的这类工作,喜欢文字音乐,也喜欢做心理辅导,喜欢旅游运动,请问有什么工作方向推荐吗?我想毕业以后去闯闯,但不知道还做什么往那个方向努力
4回答
8335阅读
毕业了,我应该从事本专业的工作么?
0回答
204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