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小人就要先忍,事后再算账,企业不给上保险是违法的,仲裁见,他嫉妒你
8赞
0踩
1评论
阻挠你是出于妒忌,见不得你好,他再敢撒野,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
1赞
1踩
不要和小人纠缠,直接找老板谈。公司既然雇佣了你,你也有好好工作,公司就有义务发你工资给你交保险,没道理哪个员工能拦着不让的。如果老板偏听偏信不给你发薪加保险,这样的公司不用呆了,递交辞职报告,然后去申请劳动仲裁好了。
0评论
怎么各行各业都有干损人不利己的事的烂小人呢……我最近也遇到了,但无法反击只能忍!
0赞
如果上保险程序必须就业证且你又丢失的话,应该是你自己的问题,赶紧补办就是了
他不是玩火吗? 扣压证导致丢失的吗? 还有国家规定上社保的,不是他决定的 这个时候可以理直气壮的去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