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随遇而安天津/天津农学院/财务经理

上月入职一家刚成立单位,有个比我早来2月的平时工作还好,到上保险时各种阻碍我上保险,甚至发生我就业证丢失的现象,还在上保险的那天到老板那告我状,不让给保险也不让发工资。遇上这种人不知怎么办。

阅读
1.3w
回答
6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好运北京/交通大学

8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没事的新单位能学到很多东西但是工资很低还没有五险

66回答   3.2w阅读

#早教/幼教#做学前教育的,公司拖欠工资和保险,离职怕工资和保险不给补,不知咋办了?

1回答   4514阅读

#疫情互助联盟#入职一家房地产顾问公司,本来说的转正4000,7月入职,10发工资,竟然变成了3500

0回答   2481阅读

#行政#我是前朝办公室主任,我的手下成了老板的小三,现在小三扶正,疯狂修理我们几个老员工,说实在的公司是我一手操办起来的,最困难的时候八个月没给我发工资,现在好点了,老板两口子挤兑我,什么都不让我做,但是还欠我一万多工资和四万的保险,怎么办?

71回答   11.1w阅读

#银行及金融服务#邮政代理金融网点柜员一枚,工作环境不好,端午节让卖粽子,中秋节让卖月饼……卖不出去员工自己买,平时卖保险,保险卖不出去也让员工自己买,克扣员工假期,不让休假。想转行,性格内向,请大神指导

4回答   2.0w阅读

入职6个月跳槽能找到工作吗?我想进一个大型的企业…

1回答   4593阅读

我在大连,大专学物流管理的,在两家物流单位工作过,第一个离职因为大夜班工作13个小时,不让坐着,连靠着墙都不让,身体吃不消,第二个因为工资2000元/月,没有保险没有保障离职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但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但是不会再接触物流了,我是不是事太多了,

2回答   6824阅读

请大家帮助我一下 我是刚毕业的学生 我刚工作不久 我是11月底来的这家公司 然后当时说的是给800奖金除了工资以外没给我 每月15号发工资 但一直到12月底都没发11月工资 要了4.5次才要出来 一月底发的12月工资扣了我2000押金我们没有签合同没保险我一月15号打电话离职老板不让离职该怎么办

2回答   5709阅读

遇上这种公司应该怎么办

4回答   630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