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职场聚焦#你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能就此甘于平凡

刚高中毕业,现在很纠结于还要不要读下去,如果继续读,却不知学什么专业好,有人劝我别读了,什么大专技校的是浪费时间。各位大哥姐姐能给点建议吗

阅读
9.2w
回答
25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25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小猪包~上海/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34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不知选择跟单还是客服

1回答   2824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 各位哥哥姐姐可以帮我一下吗? 我适合做什么

6回答   1.1w阅读

#服装设计师#我是一名中职生,高中学的两年服装设计,还需要坚持吗?大家都回答和建议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4回答   1.1w阅读

17岁刚读两年中专,最后一年出来实习,是学校安排的。可惜再学校学不到什么东西

6回答   2.6w阅读

2019年专科毕业想问一下是否继续读

7回答   1.4w阅读

今年25岁,会计行业,出来工作一年多了。目前待业中,找工作一个月了。但是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继续做会计,本身并不喜欢,只是觉得大学读了这个专业,不继续有点可惜。但是想想除了这个自己又不知道能干嘛。请前辈们帮忙给点建议,感谢!

3回答   1.4w阅读

各位好!麻烦大哥大姐帅哥美女给点意见!本人27了,刚过26岁生日不就,现在在法国读法语!是想读个研究生,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再读下去会不会是在浪费时间,毕竟我以后还是要回国工作的,所以我想,读完这期语言就回国,去南方,深圳广州上海啥的,都可以,恳请看到帖子的同志给点意见,多谢多谢

1回答   2422阅读

大专,学的是电气自动化,毕业后找了一个小公司,面试岗位是调试检修工程师。干了一个月,天天加班。

17回答   2.3w阅读

本人女,17年大专毕业,在学校里不想继续读了,所以没有转本,现在有点后悔!专业学的不好,商务信息管理,专业课都是半吊子,什么erp,金蝶都是懂些皮毛,而且本人性格偏正直,说难听点有点愤世嫉俗,挺会察言观色,特别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刚开始性格偏闷,有没有工作方向或生活方面的建议?

7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