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刚高中毕业,现在很纠结于还要不要读下去,如果继续读,却不知学什么专业好,有人劝我别读了,什么大专技校的是浪费时间。各位大哥姐姐能给点建议吗
写回答
人的意识来源于家庭、读书、和实践,改变生活也是这样的,如果这三个方向都没有办法改变你,那你的发展很受限,上大学是必须要经历的,见到的人也会不一样
8赞
0踩
2评论
不管是什么,建议一定不要放弃学业
34赞
告诉你读书浪费时间的,我想他发展的也一般。如果你没有背景,我建议你好好读书,大专和技校没什么不好,以后可以在进修
9赞
1评论
建议读大学,如果实在不想读,就想想自己以后想做什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5赞
我和大家一样,建议继续读书,上大学。如果你现在不想读,建议你去工地搬上俩月砖,你就知道该不该继续读书了。
大学是肯定要读的 现在高中实在学不算学历,可以学计算机啊 设计类啊 3D啊 软件开发啊 都是很好找工作的
不管是什么一定不要放弃学业 ,学校虽然不一定能学到多少有用的东西 但是是一个心理健康的人成长必备的经过~你会学到怎么做人 怎么为人 什么能做 什么不能做
谁劝你的,麻烦先揍它一顿好吗,现在连大学生找工作都困难,你高中毕业,打算做什么? 无论是大专还是技校都是给你接触新知识新生活的机会,这样你的未来才有更多选择的余地,不然你这么骄傲的一个人,最后连平凡都很难拥有,只能被温饱抽着鞭子指哪去哪。 在能学习的...全文
16赞
疯了吧!有书不读,傻吗?我高中毕业出来,因为学历问题很多好的公司的去不了。同等条件,人家肯定是更愿意招有学历的。我现在自己去报考大专,然后再专升本。你什么都不要想,先好好读书,真想赚钱的话,在学校也可以做兼职的。
6赞
自命不凡的你一定要突显自己的才华,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经历一次高考,体验大学的美好生活。这不但是你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日后的敲门砖。加油,从迷茫中尽快走出来。去感受不一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