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今晚要早睡
黑龙江/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QC质控员
智联要是不买置顶服务,是不是投的简历都白投了,有没有HR可以证实一下,我有没有必要买一个。50多块7天真的是太贵了。
阅读
2587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我感觉智联是不是又有什么神操作了,之前买置顶对应公司刷刷的就来了
0回答
2791阅读
投的简历到底有没有人看,稍微大点的公司投简历3、4天了没人看,是逼着你去付费所谓置顶吗?
1回答
5121阅读
智联招聘升级智联卓聘投几份简历没反应都是让花钱买业务比如简历置顶1对1服务是不是买套餐花钱才有反应
9回答
3.3w阅读
最近在智联投简历,感觉企业查看的好少,是不是必须买那个简历置顶,看进度都是未查看,各位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4回答
1.2w阅读
有没有可能等公务员省考成绩下来以后,就好招人了?
1回答
6177阅读
有没有必要买“简历置顶”
1回答
1.2w阅读
这投了很多简历,基本都没一个被查看的,是不是不买那个简历置顶很难被HR查看……哎
5回答
99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