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现在面临两难选择,一。政府热线做三休三培训一个半月才能上岗,有夜班有淘汰制。二。旅游公司工作简单做五休二无夜班。这两个工作都给我打过offer电话。问题是我以前多次被接电话工作淘汰过,请问三十多岁想求安稳的人是不是没有必要在自己不擅长的事上浪费时间呢。被工作淘汰很浪费我的宝贵时间

阅读
8487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offer抉择#年底找工作,收到两个offer却难以抉择

2回答   9253阅读

#offer选择#怎么选工作

186回答   114.1w阅读

#客服/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有政府热线和旅游公司都给我发了录用通知政府热线是做三休三要培训45天才能正式上手有夜班也有淘汰制旅游公司是做五休二工作简单一周就能上手以前我很少接电话况且政府热线每个月又有考试又有夜班政府热线我担心会被淘汰因为从2014年始有很多次接电话工作把我淘汰过打电话回访的工作做的还行

1回答   4540阅读

#我的跳槽经历#这是一个求助贴关于辞职。

0回答   1933阅读

#新乡医学院#有两个职位,私立医院家访护士和口腔诊所护士 请问各位建议选择哪一个呢

0回答   4032阅读

#职业培训#你好老师现在我有两难选择,政府热线做三休三培训一个半月才能上岗,有夜班有淘汰制。旅游公司工作简单做五休二无夜班。这两个工作都给我打过offer电话。问题是我以前多次被接电话工作淘汰过,请问三十多岁想求安稳的人是不是没有必要在自己不擅长的事上浪费时间呢。被工作淘汰很浪费我的宝贵时间

1回答   4844阅读

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

0回答   2488阅读

在原单位上班了3年,因为服务行业夜班多,坚持不下去就辞职了,想跳槽做一份做五休二的工作。偶然的机会看到原单位有在招聘人事助理,工资不高,但是很符合我现在要想的工作性质,我该再回去吗?

7回答   2.0w阅读

工作该如何选择,想听听大家意见

4回答   582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