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成都城北职中#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成都城北职中
阅读
118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城北职中#学长学姐好,裸辞五个月,是继续寻求满意的工作还是先就业?大神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425阅读
#城北职中#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1405阅读
#广元市城北职中#学长学姐好,裸辞五个月,是继续寻求满意的工作还是先就业?大神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834阅读
#成都37中#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310阅读
#成都前进职业高级中学#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1755阅读
#成都建筑职业中学#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996阅读
#成都温江区燎原职业中学#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026阅读
#燕山大学#学长学姐,我是燕山大学17级应用化学的毕业生,毕业后回到成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便做一段时间的房产销售,之后觉得不适合自己就离职了。想问一下学长学姐,成都有什么适合应用化学专业的工作呢?
1回答
4441阅读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各位学长学姐校友们,你们现在都在成都做什么工作啊?我去年毕业的,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想向各位学长学姐们取点经验🙏🙏
4回答
411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