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二建应该不够,没别的意思,二建只是入门级别。而且国企比私企来说,更不缺证书。先去一家大公司见见这个行业的天吧
10赞
0踩
0评论
我本科二建证,帮我找个呗
5赞
1评论
就算有也是劳务派遣的,中字头现在都是校招进去的
0赞
看来是真的感到怀才不遇了?去南阳居住吧,不就刘备会去拜访你了。
12赞
大专 一级建造师(建筑) 能帮我找个国企的工作吗?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