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萌面大叔
山东/山东科技大学
开发报建岗考取了一级建造师和一级造价师,是不是应该转到工程岗上去?
阅读
708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黄先生
江苏/江苏城市职业学院
可以去开发公司
创建于: 19-11-2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院的校友们,有没有工作推荐一下啊,本人国企工作7年,持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证书,找商务成本岗
2回答
9339阅读
#工程管理#本人有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水利)、一级造价师(土建专业)、中级职称,兼职的话现在是什么行情?
4回答
1.2w阅读
#想要甜甜的工作#一级建造师双专业(建筑+市政),一级造价师已过三科,之前做了6年的室内设计,现在职业方向应该如何发展
1回答
3900阅读
劳驾各位给点建议 本人有一级建造师和一级造价师。 长远考虑干“工程”好还是“造价”好? 先谢过各位!
1回答
4435阅读
工程行业感觉真的不行了,测量负责人,一级造价师、一级建造师、中级职称,感觉找不到工作
0回答
2145阅读
湖南高速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本人一级建造师市政 一级造价师交通运输 监理工程师土木建筑
1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