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回忆那么真
上海/大连理
做过二十年大客,大货,轿车汽车教练员,想重操旧业,请关注。
阅读
432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旧梦已逝ぢ
湖南/湖南专业技术学院/副总经理
还是开客车吧,货车司机现在基本上都是没人权了!
创建于: 20-10-1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东用中学#有陕西老乡在成都高新区工作的吗?过完年想找个开车的工作,部队退役,大客执照,开小车也行,只要待遇不错就行,请大家帮忙介绍介绍。
0回答
2409阅读
#司机#本人37A1驾照,大货,大客都能开,有用的吗
0回答
1762阅读
#汽车行业圈#汽车行业自媒体
0回答
2732阅读
#深圳市车昊德信息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您好,我对轿车这行很热爱,也有一点汽车类知识,想从事与车有关的行业,请了解我下,谢谢您
0回答
1438阅读
#运维支持#毕业4年一事无成,目前想从事销售,请各位行业前辈给予些许建议!
2回答
5550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18毕业实习的时候做过网络优化,大概一年的样子,现在失业了,想重操旧业
0回答
1188阅读
工作好找,好工作难找。
1回答
1960阅读
想求职产品经理岗,但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所投简历都石沉大海,请问导师我该怎么做可以获得面试机会?
3回答
808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