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进去的时候还可以,做久了想提待遇就没鸟用了
5赞
0踩
2评论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和我待的公司工厂名字有点差异的
0赞
0评论
针对个人所处岗位,公司每年3月份都会进行调薪,严格遵照劳动法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