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在这家公司工作了3年,第一年有年假休的。
2赞
0踩
0评论
这家公司的休假基本都是按照国家规定放假,除非有突发的生产任务、招投标等活动,都是双休。年假大概放15-20天,员工能够回家过个好年。
0赞
2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