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刘先生广东/高中毕业

#技工/操作工#有没有类似珠海泰坦科技的,主要做充电柜,馈电柜,UPS,我想做接线,有没有类似的厂在招人。🙏

阅读
1564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个人#我在天津做了8年的plc柜ggd柜接线和安装,一次二次线我都通,电器柜安装布件调试检验都没问题,

1回答   7326阅读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您好,我一直做電源柜,交直流柜,UPS柜組裝的請問需要嗎?謝謝

0回答   2937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我是一名本科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在消防产品(EPS、UPS、消防巡检柜、直流屏)方面做技术工作,在这一行业积累了三年多工作经验,再坚持几年估计还是这样拿不了高薪,所以现在总觉得做技术越来越没有前途了,很迷茫,不知道后面的路该怎么走,往大家给解惑,谢谢!

4回答   1.7w阅读

#移动研发#做自动化的朋友们,为什么会点plc和自控柜接线,却找不到程序员的工作?难道新人真的就没有一点机会了吗?

3回答   1.4w阅读

#高低压成套装配工#我做低压成套的,能搞一次,测量和加工铜牌,原理接线。低压很熟,也做过箱变和中置柜。 在家呆了一年,想找工作。现在在福建

0回答   6177阅读

我想问哪里能找到plc学徒方面的工作啊

0回答   2560阅读

我是做互联网和科技行业的,主要工作是商务推广或者市场拓展,客户为房地产和物业,做了很多项目比如有停车系统(车牌识别)社区平台方向,快递柜,贩卖机,无人超市等等,现在我想换行业,请问你觉得什么更适合我做,现在有点盲目

1回答   4177阅读

有没有做成套电气一次的还招人的?

2回答   3517阅读

武汉百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有没有人在那里做过电柜接线外出安装的,不知道怎么样

1回答   25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