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梨花溅雨意笙歌
广西
零基础怎么样?但可以勤奋学
阅读
153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零基础学室内设计怎么快一点
1回答
5042阅读
#影视制作#零基础学摄影
2回答
6626阅读
#才艺特长培训#美术教育本科毕业,会国画会油画。在学校当美术老师一年,我想出来干点别的行业,有没有什么公司,包括跨行业也行。可以零基础,但是可以培训。我个人也是个勤奋的人
1回答
4052阅读
#游戏测试#想转行游戏行业,但是零基础,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3回答
8811阅读
#设计圈#大专学历可以零基础学3D建模,3D设计吗?这个行业前景怎么样?门槛高吗?
2回答
6276阅读
哥 你在自己找的培训班?是什么培训班啊 这培训班是不是那种升学历的? 你是零基础的那种还是有基础的啊 零基础学了快嘛? 我很想学习技术啊 我现在很迷茫没工作 但我想做事 又没技术 推荐一下呗
0回答
4752阅读
转行零基础学会计前景如何?
3回答
1.1w阅读
那些零基础学IT的单位可以吗?工作之后再向你收取学费的那种?
7回答
1.7w阅读
零基础学习私人健身教练
1回答
776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