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要能屈能伸,什么单位都要和直属领导保持良好关系,如果不行,就走吧。 任何单位没人罩都白扯,人际关系体现了情商。 没有简单关系,只有相对简单。 一个人的工作能力不仅仅是业务水平,人际关系很重要。
1赞
0踩
3评论
为什么非要在施工单位。去咨询公司不更好么。我们公司百分之六十都是女生
1评论
同是施工女,遇到同样的问题,也在积极的找工作中,但是工资都没现在的高,也是无奈的很,如果换工作,好像又得重新开始……
4赞
2评论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5赞
央企单位就是人际关系复杂……说多了都是泪
3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