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前端开发#1年的前端 没有年终奖,可以忍,毕竟说了年底升薪, 12月没升薪,说一月升??? 然后1月升了150??? 这简直6到没朋友

阅读
9352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朱先生河南/河南师范大学
创建于:  18-02-18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陈先生四川/西华大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峰峰四川/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创建于:  18-02-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 运营好不好做,晋升快不快,前景怎么样,有没有做运营的回答一下。我一朋友说她做运营三个月升主管。

0回答   3451阅读

#前端开发#前端找工作

0回答   3049阅读

#管培生/储备干部#14年毕业进入央企快销公司做销售培训生,几个月后调去职能,两年后评为优秀员工升主管。第一二年比较多事情感觉学到东西,17年后组织架构变更没啥事做,感觉学不到东西,太清闲非常不舒服。现在一年下来加上年终奖就13万多工资。喜欢这家公司以及氛围,但是感觉自己没事做成长慢,要不要换工作?

2回答   1.2w阅读

#运维支持#本人机械工程2019年应届毕业生,找了一间工厂应聘设备维护员,面试过了

1回答   5273阅读

12年开始在陕西西安兴贵劳务建筑有限公司做砼工工长,一直到去年年底没做了,应为连生活费都拖欠,每个月1000块都保证不了。所以没做了,跑到成都富士康进厂。唉,在富士康做了俩月,感觉还是回建筑,有没有要收人的公司啊,工资一月5000就好,年底结账也可以。但是每个月生活费得保持2000

1回答   3636阅读

17年5月去一家早教做教务管理,入职前谈好4000➕,实际转正后不到3000,薪资出入很大,11月提了辞职,领导说我工作好 踏实,对我以后有规划,给我升了职,我现在是见习主管,可薪资依然没变化,每天事很多,被别的部门同事指使做这做那,不讨好还落埋怨,真厌倦了 我还要继续忍吗

6回答   1.5w阅读

HR怎么这么坏!十月公司解散,转行去熟人设计院,二周后离职,朋友推荐我去上海一电子厂面试经理,11月中旬去面试然后12月复试,HR还加我微信,等通知。一周后没消息,问HR,说到一月答复,结果到一月底都没戏。这不是耍我吗,白让我等一个多月,年前找工作的机会都没了,没想到人心真坏啊。看着本分的一个人

1回答   1.0w阅读

德邦有飞鹰计划吗?

0回答   1874阅读

老师好,我17年5月在某早教机构做教务专员,入职前薪资谈的是4000➕(包绩效),实习期不到3000,转正后工资还没4000➕,11月提了离职,领导留我,升我为见习主管,工资还是专员的钱,说转正后加薪,我大概算了下,加上答应给我的钱,扣保险,还是没4000,想离职,求分析,谢谢

1回答   82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