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想请教一下大家,保险公司下派去扶贫三年,刚过完一年,在犹豫要不要坚持下去。
阅读
168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27岁毕业五年!工地一年!扶贫快三年了!工资两千多压力大!考两年考不上编制!想出去有人要吗?
2回答
7590阅读
#工程管理#咨询公司/预结算/
2回答
4026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老韩,看了您的很多回答,觉得您的建议非常中肯,我很想请教一下您:
0回答
2692阅读
#职业培训#选哪一家公司
2回答
5662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刚过完产假宝妈30岁,机械设计小硕一枚,想转行求指导
5回答
1.0w阅读
#预算员造价员#项目预算员,现在有家承包资料的小公司面试通过了,给的工资也挺高的,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承包资料的这种公司下派到项目部的预算员与施工单位本身的预算员有哪些不一样呢?包括前景、休假、福利待遇之类的
1回答
4844阅读
想请教一下游戏行业的同学们,零行业经验怎么进去此行
0回答
2481阅读
有事务所招人没 本人注会刚过 保险公司税务干了三年 P10级别 想上车
0回答
7352阅读
都说民太安保险公估公司坑,坑在什么地方啊?求指点!
2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