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缘起
浙江/广西师范大学
请问你们投外企是中英简历吗?我投了14家外企只有3到4家看了,但是并没有面试,还是大专非本科学历
嘉兴这个城市的HR真是鸡蛋挑骨头。
阅读
299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HR提问墙#疫情期间找工作会受到影响吗?
6回答
1.1w阅读
#留学归国日常#北京适合留学生待吗
1回答
3795阅读
#萌蒂中国制药#您好,我今年刚本科毕业,学的是药学,有一年外企的实习经验,请问萌蒂能给面试饿机会么?
3回答
1.8w阅读
#质量体系工程师#今年体系工作为什么这么难找
12回答
2.0w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苏州园区投的外企简历,HR感兴趣度都三颗星,简历匹配度也是高分,怎么不约面试,请教各位
0回答
3973阅读
#面试技巧#关于面试的时间
11回答
1.6w阅读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解释下HR是什么意思?
10回答
1.9w阅读
毕业已经8年了,工作换了4.5家,一直干的销售,做过广告,最近的工作是做的快消品,因为年前调换了区域,自己不满意,所以过完年就开始投简历,被一家外企的快消公司录用,去办事处也面试了,福利,休假,工资都比之前好,可是我又最终下不了决心辞职,因为有房贷,车贷,如果辞职,过年期间的工资就不发了,五险一金交已经提前扣到4月份了,卡还没有发下来,我该怎么办?
1回答
3854阅读
请教有经验人士,国企非应届,社招,入职审批需要多久?
1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