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可爱
吉林/吉林医药学院
马上就要毕业了 ,是专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超生打字员合适吗?
阅读
482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小天鹅
吉林/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彩超医生
可以,然后学彩超,转行^_^
创建于: 19-06-19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专科生#应届生专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找工作好难啊。
0回答
4138阅读
#医学影像技术#影像技术,专科,女,马上毕业了 正在求职中,因为不好找工作 想换专业,除了本专业,还有别的选择嘛
2回答
7933阅读
#医生/药剂师#19年 应届生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专科 有什么合适的岗位或者建议么?在线等……
2回答
9563阅读
#医生/药剂师#本人女,专科六月份毕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不好找工作啊
0回答
5458阅读
#医药医疗圈#想知道现在还有招收专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的医院吗?
0回答
1260阅读
#放射科护士#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专科,2018年毕业,想找工作!
0回答
3055阅读
专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暂时没有证如何能进入医院工作乡镇医院也不太好进
5回答
1.1w阅读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好就业吗
1回答
5722阅读
毕业生求职问题
3回答
56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