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北京呢,北漂太累了
4赞
0踩
0评论
有,如果不想在北上广定居的,就不要选择北上广了。从高工资到地方的低工资,没法适应那个落差。
3赞
1评论
在北京工作~
你可以考虑去北京跑跑,不过开始很苦.我在北京几年...感觉提升挺大的
1赞
我在济南找工作
我在北京,在找工作
2赞
想在北京
有啊
在银川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