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好多人在学英语,你准备学了吗
阅读
151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实习生,来了深圳,学的电子商务,找工作好多都是有要求英语4级以上的,但是四级又没考,现在不知道找啥工作,还特迷茫。
4回答
8665阅读
#测试工程师#我是个女生,工作三年了,大学学的英语和日语,现在在做软件测试,想往开发或者自动化测试方向走,但是好多人告诉我开发女生年龄大了就做不了了,现在找应该找待遇好点的黑盒测试,还是去零基础学开发啊
2回答
1.2w阅读
#翻译(口译与笔译)#想要在从事法律翻译,想知道这条路艰不艰难呀
1回答
6626阅读
#销售顾问#大学学的应用英语,好多出来做外贸了,自己现在就特别迷茫,不知道该做什么
0回答
2626阅读
#销售顾问#本人26周岁,在面试外贸采购类的工作,但是英语没达到4极,可就是经常自学英语,好多都没下文了,学的是计算机多媒体,不知道怎么办了,有点小迷茫,没有一技之长
1回答
7253阅读
去年毕业就失业在家养胎,今年十月份孩子满一岁打算去工作。本硕都是材料科学与工程,
2回答
6362阅读
我是一名在校学生学的高铁乘务专业 今天模拟面试复试的时候被淘汰了 因为我英语不太好 准备了很久别的各项都很好 高铁对英语的要求真的很高吗 我心里特别失落 虽然知道这只是一个复试但是难免还是会失落的
0回答
4950阅读
眼看着马上就要毕业了,现在也在准备实习工作。通过面试发现英语真的很重要,可惜之前一直没有好好学,各位大咖知道有什么学英语的好方法吗😊
2回答
65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