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董女士
上海/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应收应付是会计工作还是统计工作呢?现在有好多公司都把应收应付归纳到统计上面了 现在找工作太难了,闹心
阅读
187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总账会计#内账转外账好找工作不
1回答
4501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有点累了,财务人还能走多远
0回答
1788阅读
#求职帮计划#怎么找应收应付的会计工作?
1回答
3729阅读
#财务#压力越来越大,如何抉择
1回答
3359阅读
#财务#本三 只有从业证 工作两年 在4s干的收银结算 离职小半年 还是想做财务 找会计岗位是眼高手低吗?
5回答
2.1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我是大专毕业,从事6年会计工作,做过应收应付,总账会计,现在在做成本会计
4回答
1.8w阅读
大家好,我在一家货代公司上了两个星期的班,是做应收应付帐统计的,由于孩子小加上一年多没上班,有点不适应,今早上给领导发信息说不去了。又后悔了怎么办,冲动啊
1回答
4270阅读
应收应付怎么用Excel统计?
1回答
1.3w阅读
第二份会计工作该如何找
11回答
2.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