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选择的是辞职,继续留下来情况不会改观只会更恶劣,如果走绩效拿不到,如果不走,绩效也要6.7.8这三个月再分别给,永远都拿不到后面三个月的绩效。请各位给我点建议
写回答
明显不合理,也不合法。如果劳动合同没有特别注明此项,可以考虑离职,找律师,劳动仲裁,劳动诉讼
3赞
0踩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