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绩效压后一个季度再分三个月发放合理吗?入职前没告知,离职也不给。合法吗?请问哪位大神可以解救

我选择的是辞职,继续留下来情况不会改观只会更恶劣,如果走绩效拿不到,如果不走,绩效也要6.7.8这三个月再分别给,永远都拿不到后面三个月的绩效。请各位给我点建议

阅读
9979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工资#如果绩效工资压后一个季度发放你会接受吗?

6回答   1.9w阅读

#年终奖#职能岗工资里加绩效合理么?

1回答   6388阅读

#求职帮计划#月绩效2k 一个季度后发放三个月 这样靠谱吗?

2回答   6072阅读

#求职日记#入职前谈好6.5k试用3个月,签合同时变成4.5k+绩效试用6个月,我该怎么办?

175回答   12.2w阅读

#疫往职前挑战赛#公司因为疫情原因让大家签署绩效工资不发放的通知书,是否合理,可以不签吗?

0回答   1848阅读

#离职#年前离职还是年后?

1回答   5161阅读

已经找到新的工作,约定好五一后入职。正常该提前30天向旧公司提交离职申请,但旧公司前三个月的绩效这几天才会发放,如果在绩效发放之前提离职,绩效肯定被扣至少3000+。现在打算提前15天提离职,四月份的绩效2000+也打算不要了,就怕公司不给办离职。大家有什么建议...

0回答   2910阅读

目前在找工作阶段,遇到一家公司,工资是分成基本工资+绩效,比如9000的工资,是7200➕1800的绩效这样发,而且试用三个月没有绩效,过了试用期才有,并且绩效季度发放,相当于我半年之内不能拿到,大家觉得靠谱吗,很着急,在线等😧

91回答   14.2w阅读

请教专业人士:入职前谈好了薪资入职后也签了确认书,但后面说改革原来基础工资中拿了一部分出来做绩效

5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