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武汉药店店长工资怎么拿的
阅读
514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HR社区#我之前在药店干店长,现在干药店干够了,我有考虑去医美行业干
0回答
2811阅读
#复工后上班有多难#请问自己开药店容易经营么?
1回答
5002阅读
#店长#我是学医的,在药店干店长好几年,现在想换个工作,觉得没什么前景,工资低,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6回答
1.6w阅读
#湘潭职院#在药店工作好烦,上班每天都要提前到,下班遥遥无期,准时上下班还会被店长同事说,工资基本不按时发放,同事之间勾心斗角,背后捅刀。
2回答
1.6w阅读
#药店店长#武汉店长工资多少呢。
1回答
4699阅读
#运营管理#人民同泰药店吗?店长工资那么低吗。为什么我知道的店长工资都很高呢。
0回答
4672阅读
#运营管理#现在在一家药店当店长。工资还不错 但是压力很大。想换个环境换个地方。但是说离开的话又有点舍不得。而且换个地方换个环境还要重新开始。工资待遇也没这么好。怎么办
5回答
2.1w阅读
#销售顾问#一直做了三年的服装销售行业,从什么都不会的营业员到店长,现在想改行到药店做营业员因为没有做过反而被拒绝我想说的是我不怕去学不怕工资低为什么还是这么难呢
1回答
5590阅读
药店店长3年,还没考到药师证,95年,地标深圳,这个职业还能往哪里走??要个6千以上工资那么难??
3回答
93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