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做硬件有前途还是软件
阅读
323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硬件开发#硬件工程师比起软件前途如何
5回答
2.8w阅读
可靠性硬件测试前途
0回答
2323阅读
在做设备的公司,因为做软件的投入比做硬件的低,所以软件的工资待遇比硬件的低得多是普遍现象吗?
4回答
8982阅读
在医药公司做安捷伦、waters气相液相等各种分析仪器的硬件及软件维修维护工作,有前途吗?
8回答
1.2w阅读
如果说软件吃的是青春饭,那硬件是不是吃的是屎
7回答
1.1w阅读
想转行,不知道怎么准备,比较迷茫
7回答
3.0w阅读
本人就职金融设备公司做维护主要就是负责银行设备的安装,维护,包括软件与硬件,还有机械,但与开发无关
0回答
1980阅读
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电子信息工程
6回答
1.0w阅读
硬件工程师已经没落了吗?现在学习硬件还有前途吗?
4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