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技术可以说是最牛了,只是人不喜欢拍马屁,一直没有升值机会,外面工作也不怎么会找,不知道以后怎么干,是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还是换种思路,溜须拍马
写回答
个人观点,想有所突破就要在性格上有所改变;想在不改变性格的前提下成功,你就要成为技术大拿,这需要提前规划职业与专业领域的刻苦专研,两条路都很艰辛,看你的选择;感觉你是不安分的人,祝你成功!
8赞
0踩
0评论
我觉得做技术挺好的,坦荡实干,无心里负担,溜须拍马之人表面上看很风光,实则活得很累,当然好技术加上圆滑做人,也是相当优秀的
5赞
没升迁不是对你技术的否认。也许不适合管理岗位! 但待遇能根上,就是对你的认可。 如果两个都没有,证明你没有那么强大!
11赞
既然都做了技术这么多年,就彻底坚持把它坐到真正的技术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再说不是每个人都擅长溜须拍马,这个也要靠水平的
6赞
既然坚持了7年就继续坚持下去,你会有收获的
3赞
技术过硬到哪里都能发光,如果不是国企类的公司,你可以试试跳槽
个人建议,出来找个新工作吧,换个环境。有技术不怕的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