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在一个公司底层辛辛苦苦干了七年,技术部门?

技术可以说是最牛了,只是人不喜欢拍马屁,一直没有升值机会,外面工作也不怎么会找,不知道以后怎么干,是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还是换种思路,溜须拍马

阅读
2.5w
回答
7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