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工作了近20年,见过了各种人各种事,有好有坏,总归好比坏的多。从去年开始从工作了4年的公司岀来(项目结束),走过了俩家公司,发现人和人相处真难,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事太平常了。以前各种公司各种事都过来了按说现在40岁了也能过去,但就是不想上班。
写回答
年纪的原因,退化就退化了,退化跟你工作赚钱不矛盾的。
5赞
0踩
0评论
是跟不上这个世界的变化了,尤其是人性!
3赞
1评论
同感啊!
7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