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邹先生
广东/湖北师范大学
#湖北师范大学#亲们,工作几年了?大家在广州都做什么工作呀?待遇好吗?
湖北师范大学
阅读
8751
回答
6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樱花草
江苏/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苏州,教育机构,
创建于: 18-04-09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6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杨女士
湖北/湖北师范大学
我在武汉呢,教培行业
创建于: 18-03-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刘先生
广东/湖北师范大学
工作三年,刚刚跳槽,目前在努力找工作中。
创建于: 18-03-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A女士
上海/湖北师范大学
目前正在找工作……
创建于: 18-03-2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北京-教培行业
创建于: 18-04-0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做媒体
创建于: 18-04-25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周口师范学院#亲们,你们在武汉都做的什么工作呀?待遇怎么样?
1回答
6019阅读
#四川师范大学#亲们都毕业几年了?做什么工作呢?一切还顺利吗?
0回答
3280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坐标广州,实习生待遇一个月3500,不包吃住,转正4500+五险一金
0回答
1801阅读
#湖北师范大学#大家找的工作在那个单位,待遇如何
2回答
1.9w阅读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几年了?对现在的工作状态、收入满意吗?
0回答
514阅读
#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4956阅读
#视觉/交互#请问下郑州电商美工的亲们,你工作几年了,目前待遇多少?
0回答
2191阅读
广州工作,会计行业多少薪酬比较合适?
0回答
2329阅读
广州,2018服装设计助理,薪资待遇如何?
3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