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大司马
辽宁/沈阳医学院
毕业一年,刚毕业在口腔诊所工作,还是大专生,没有一点医院工作的经验。现在想回医院难吗?
阅读
408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为了什么
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
进公立有点难,要是以后决定要做临床就先去找个私立医院累计点经验,前车之鉴
创建于: 21-11-04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您好!我是个临床医学毕业的大专生,23岁刚毕业,没什么工作经验,在医院当过半年实习生,不想当医生,不知道什么工作合适!
1回答
9563阅读
#个人成长#我已经远离临床,一年多了,还可以做护士的工作吗?
1回答
2732阅读
#护士/医助#郑州有靠谱一点的口腔诊所或者医院吗
0回答
3458阅读
#护士/护理人员#我是去年毕业的大专生,刚毕业去了一家大医院,压力太大干了半年辞职了。然后去了一家体检中心
10回答
5.0w阅读
#求职日记#大专今年毕业,中医学专业,想考执业医师助理资格证怎么办?
0回答
712阅读
#求职经验#毕业了出来找份工作怎么这么难?
24回答
2.6w阅读
#行政#你好,我想问问关于转行的问题
0回答
2270阅读
#裸辞后的生活#离职后的何去何从눈_눈
0回答
2244阅读
毕业后才发现工作这么难找
3回答
490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