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硕士上海的32条件还行混混,所以之前都一直在事业单位及体系内工作,觉得太枯燥且没有挑战性,现在大型国企工作,扮演工具人的角色,依然要靠关系拉帮结派才能上位,毫不考虑外来和尚及能力强否,不干活能力差会拍马屁就样样好,拿了两年税后16薪资,没有年终奖,一直这么下去也是这样,该怎么办。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