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DQ上海/上海理工大学

就业行情不好岁数大了怎么办

硕士上海的32条件还行混混,所以之前都一直在事业单位及体系内工作,觉得太枯燥且没有挑战性,现在大型国企工作,扮演工具人的角色,依然要靠关系拉帮结派才能上位,毫不考虑外来和尚及能力强否,不干活能力差会拍马屁就样样好,拿了两年税后16薪资,没有年终奖,一直这么下去也是这样,该怎么办。

阅读
752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1做了两年的实施工程师,内容主要做运维,太枯燥了,同事间的关系处着也累,最近还换了领导,一下老同事都离职,但新面试的工作工资比现在高一点,但不包住,能省下的钱没有现在的多,工作肯定会比现在跟辛苦,新公司发展会比现在的好,但领导承诺的什么项目奖金和年终奖加起来会不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回答   6745阅读

#文员/助理#本人16年毕业,今年年底之前一直做前台,没什么偏好和目标,平时也就混混过去了。本来性格就内向,现在发现越来越怕和人接触了,想换个方向改善一下。学习能力还可以,想找个稳定点,有一条比较明确的发展路线,可以边工作边学习下去的。

0回答   2105阅读

#财务#99年妹子一枚,16年中专出来实习,学的是会计专业上课时也是混混过,两年从事的都是前台或收银啊这类工作,给自己说任何工作都要做满一年再离职,要懂得去学习每个职业都有它可学习的地方,但最近觉得可学习上升空间太小想去做较有挑战性的工作,无奈没技术没学历,很迷茫望各位前辈指教?

9回答   2.0w阅读

#销售顾问#89年的,现在已经有一个孩子,工作外贸销售,已有七年外贸经验,一直英语口语不太好,开发业务能力还行,所以这几年也挣了一些钱。现在在这个公司两年了,产品应用领域比较小,都是固定客户购买,领导还是不懂外贸的管理,很看中英语口语能力,同事关系也不好,是家族关系,谁也瞧不起谁的样子,两年业务开发很少,不想干了,但是不知道干什么去。

13回答   3.5w阅读

一样的岁数,就是学历问题?

1回答   1881阅读

我目前在大唐集团的一家化工厂上班,在三四线城市 上班2年 抛去5险一金4500-5200 年终奖1万到两万 我觉得还行 但是和我一批来的总想去干销售 或者觉得枯燥想转行 但我觉得换了别的工作也枯燥 销售是个青春饭 干不好很难受 还不如在单位好好干 寻求上位机会 我想问问大家 我这是没有年轻人的抱负吗

29回答   14.3w阅读

设计公司我是去还是不去

2回答   4290阅读

这年头没学历不配找工作了吗?

6回答   925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