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何女士广东/山西财经大学

来恒大一个月了,试用期半年,我真心撑不住了,想离职,会不会后面不好找工作?

阅读
1.4w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余女士陕西/山西财经大学
创建于:  18-03-0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王女士山西/山西财经大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张先生黑龙江/牡丹江天河石油技术学校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客户服务#一年半换了6份工作,我是不是有很大问题

21回答   10.5w阅读

#工程管理#普通本科毕业的,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出来工作半年。在这半年里,在广州某家建筑公司做了三个多月:试用期一个月2000,转正后每个月3000。后面因为公司拖欠工资,而且每天闲的要死裸辞。找了半个多月工作,后面面试一家装修公司,面试的是预算员,老板跟我说兼任行政。谁知进去就一直做行政了

3回答   9708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现在对美工这个行业很迷茫不知道该不该坚持下去。

2回答   6903阅读

#销售顾问#跟会计相处不好,老是给我使绊子,但是有负债,又怕工作不好找,我该不该现在离职

4回答   1.8w阅读

你好,你说后面进了两次oppo是什么意思呢,是离职了又重新投简历面试进去吗?

0回答   3966阅读

在电子制造行业做了4年文员,做了半年生管,期间工作还可以,加班工资有5.5K一个月

0回答   3649阅读

我工作了三个月 签了3个月试用期合同说转正后交社保,三个月过去了,老板说什么你最近不认真,再加一个月试用期。像我们老板连垃圾袋都想让我们自带。最后果断离职了,但快过年了,工资压的特别低,工作也特别不好找,试问该怎么办?

3回答   1.0w阅读

签半年劳动合同的工作要不要去?

4回答   1.1w阅读

试用期想要离职怎么说啊

1回答   688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