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徐先生
北京/东北林业大学(211)
搞铁路搞三年跳槽都有哪些方向
阅读
541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刘先生
广州/广东理工学院
可以往铁路设计和建设发展
创建于: 18-07-06
6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想跳槽加换岗,有什么建议吗
0回答
1511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工程造价?
4回答
7451阅读
#无损检测工程师#无损检测跳槽方向
2回答
7372阅读
#机械设计工程师#搞减速器6年多,除了rv差不多都设计过,现在想跳槽往汽车方向,需要做些什么技能准备?
3回答
1.9w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电气工程师发展方向
2回答
9365阅读
#造价#非相关专业想发展造价行业。
0回答
1947阅读
中铁某局搞技术三年了,想跳槽又想直接换行业,怎么抉择?
3回答
8382阅读
作为一个三本的应届生,学的是铁路,但是自己搞了三年的自动化,看着别人的冷嘲热讽,虽说不一定会学会多少,但是想找一个自动化的工作,但是很茫然,学历,知识,不清楚该怎么办?老哥老姐们给点建议呗!拜谢
0回答
5035阅读
有没有搞设计方向的交大校友呀!本人搞施工三年了,想转设计单位,是不是很困难?
3回答
702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