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来晚了河南/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测试助理工程师

王亚飞,今年28,学历大专,工作的话,在富士康测试部门做过2年,销售做了1年,自己做小生意两年,不算优秀,但是务实,我的电话:15838315939,谢谢了

阅读
4118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医生/药剂师#大家好,我是药学大专18年毕业的,不知道现在该从事什么工作,很迷茫?

2回答   4078阅读

#施工员#本人,今年30 大专 15年做过电气销售半年,工资三千没有坚持下来,16年来深圳做过两年自动化装配电工直到今年,工资不是很稳定一年也有7-10万,天天加班。现在想换个工作,不知道怎么样的合适。希望双休。换行业也可以,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18回答   3.6w阅读

#运维支持#天津人,男32岁,每个月2500的房贷,今年还得考虑要孩子的问题,找工作半年了,该怎么办呀?

3回答   8665阅读

#销售顾问#今年21岁 出来5年了 各方面能力都比同龄人优秀 做销售的业绩都能排个一 二,昨天去面试老板嫌我学历低。哎 有点受挫 会不会找不到工作了。看到很多课程顾问都要求大专 我才初中学历

7回答   1.2w阅读

你好,能帮忙问一下工务还招人吗?以前在富士康周边做过几年,谢谢了,我的电话15838315939

1回答   5055阅读

我今年20岁,15年中专毕业分配去北京工作,16年回来找工作,发现很多公司招人最低门槛都是大专,觉得学历挺重要的,就参加了16年的成考,并且通过了,然后找了一份在装修公司做销售的工作,做了两年,现在觉得销售干的很心累,想换个行业,只要不是销售什么都行,很迷茫,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2回答   7128阅读

我今年31岁了,有10年工作经验,学的印刷专业,在数码印刷公司做销售做了8年,沟通协调统筹能力较好,做过中层管理,业绩也很优秀,如今想跳槽换工作,其他行业对印刷专业需求不大,我有自己的优势,再找工作对职位有些模糊不定,请教下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3回答   1.3w阅读

找工作难,尴尬的年龄……

1回答   3385阅读

本人今年28 因为当年文理科选择失误 学历只有大专(文科很好 ) 有点低 做了3年的机加工 做过 做过汽车相关行业 也做过汽车软件运维 和二次开发相关需求了解 感觉还是喜欢做IT一类的 做不了开发 大学学的也不是这个专业 现在不太想工作 我是考个IT类似职业证呢 还是找这方面的工作 求各位大佬给予指导 蟹蟹

0回答   247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