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先生
辽宁/盘锦职业技术学院
老哥,请问你所待的大连恒力集团怎么样?
阅读
347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大连恒力炼化集团#想问一下你们那的应聘操作工的要求,有年龄限刻吗?我47岁,干化工26年了,想去你们那发展一下,
1回答
5002阅读
#大连恒力集团#在这里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0回答
2554阅读
#大连恒力集团#在这里工作,最深刻记忆的一件事?
0回答
2508阅读
#大连恒力集团#来来,新人报道,大家说下哪年入职、在什么部门负责什么吧?
0回答
1405阅读
#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招会计吗,如果在事务所待了两三年有注会证,但是是非本专业211能进贵公司吗?
1回答
4415阅读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苏州华为研究所机房到老哥吗?请问真的长白 很少加班吗?
0回答
4158阅读
#高级管理#请问事务所有什么发展前景?
17回答
3.8w阅读
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去年6月分毕的业,学的是城镇规划,在研究所待了大半年,也跟进了好几个项目,然后辞职了。父亲开了家快餐,我也没工作,就让我去那边收银,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没办法,就去了,很不喜欢,但是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不太想进入建筑行业这块,请问有什么建议吗?
1回答
2461阅读
大连恒力化工
1回答
717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