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如果是想从事工程建设方面,不建议去牧原。牧原的工程对成本控制太苛刻了,总是想获得高质量却不想花钱。
5赞
0踩
2评论
工程建设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建设,更多的是社会联盟,就是要和乡镇村政府各种周旋,包括什么地痞流氓 建设质量要求很严格,罚款撤职什么的你懂得,各种设计变更一天发几百个,一旦出现质量不符合要求问题,直接罚款撤职,住工地喝酒什么的不可避免
4赞
工资还是可以的,其他的参考上条
0赞
0评论
你要是想来干工程的话,资金方面不用担心,可能模式和其他建筑单位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