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微积分
广东/湖南商学院
请问有人做过生产企业免抵退吗?可否说下呢。
阅读
159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大族激光#您好,本科毕业,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居成都,做过两年生产管理,经过慎重考虑,非常想进去贵公司的售后体系,可否提供机会?(实习亦可)
2回答
7114阅读
#江苏伍江行贸易有限公司#贵公司招聘的税务会计工作,我以往的工作经验完全可以胜任,学历要求也满足
1回答
4092阅读
#江门市世佰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没有独立做过免抵退但是有了解这一块的可以吗?
0回答
1372阅读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人做过生产储备干部么,工资是计件工资,这个什么情况,说说
1回答
3927阅读
30岁,考过中级,注会过一门,没有做过成本和免抵退,找工作应该找什么样的。找个小公司还是大公司?
1回答
3953阅读
在成都富士康的普通员工晋升空间大吗?之前在广东做过生产管理,奈何只有高中学历,家里又要求回成都发展,想着就从基层做起了,不知道可否去得?
3回答
8989阅读
月底就是去其他公司报道最后期限了,但还是想去贵司面试下生产企划职位,昨天投过简历了,说保持电话畅通,希望这周能安排下面试,不值可否?想找个离家近稳定下来的企业,谢谢
0回答
1240阅读
有人在深圳市中联制药有限公司做过生产技术员或者工作过的吗?
5回答
1.3w阅读